x先生的迷妹

[容卡/卡容]想要拥有你3。。

第三章

等李泰容洗完澡,躺下之后,心情很是奇妙,有些乱,睡不着的乱。
脑子里总是有的没的飘过那个身影……

李泰容自己知道,他不是像黄旭熙那样充满热情和自来熟的人,都说颜值可以加分,李泰容他自己的颜值很是优秀了,但是身边却没个真朋友,要说吧,还是自己的性子太招人讨厌。

曾经他公开说过自己没有朋友,粉丝纷纷留言说不相信,说像他这样的性格,这样的反差萌,很可爱。

但是李泰容知道,镜头前的自己根本不是自己,镜头前的自己温柔,可爱,这样的人,谁会不爱啊,但是现实的自己,却与团综上的自己相差太多了。

自己的性格比较犟,平时对自己的要求很高,还有些洁癖,所以现实生活里,很少有人愿意和他接触……

李泰容睡不着了,在床上想着自己……

这时,手机响了一下
李泰容连忙拿起来查看,祈祷可别是垃圾短信啊

一看,竟是好友请求?!
点开备注看,是……黄旭熙?

那个……能量很多的孩子?!
说实话李泰容都不太相信黄旭熙是99年的,个子太高了,要不是今天抱了自己和因为撞了自己一下就跟了自己一整天这种事情,这种天真浪漫的事情啊……
才令李泰容相信他是99年的。

思绪着,好像太久了,对方似乎怀疑他没有看到,于是又发了一遍。
还备注了“泰容哥!我是黄旭熙啦,是真的黄旭熙!赶快通过呐呐!”

李泰容看着这孩子气的备注,莫名的笑了起来。
手指轻轻一动,点了同意

(以下是聊天记录)
黄旭熙:hey!泰容哥!还没睡吗?

李泰容:还没

黄旭熙:啊,泰容哥你睡不着吗?我刚刚也是,然后就看了你之前的团综,啊啊泰容哥,你太温柔了吧!
黄旭熙:然后我就找了mark要你联系方式

李泰容:哈哈😄,是吗……你开心就好[啊……又是综艺啊,唉,又不是真实的我……]

黄旭熙:真的!!泰容哥你太棒了!

李泰容:哈哈[……应该回什么?随便吧,回哈哈,准不会错]

黄旭熙:呐呐,泰容哥晚安啦!明天见!明天一起练舞?我有几个不太熟的想要问哥

李泰容:可以,明天见

黄旭熙:不要熬夜啊!

李泰容:哦
李泰容:那晚安
黄旭熙:晚安,哥!♬︎*(๑ºั╰︎╯︎ºั๑)♡︎
(聊天完)

李泰容有点心烦,但是又有点开心。第一次和别人聊私事聊了这么久……还第一次和别人说晚安了,这……就是朋友吗?

评论(1)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