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先生的迷妹

[卡容/容卡]吃醋

[容卡/卡容]吃醋
短小
半现实向   设定cas和泰容已经在一起了(只有他们自己知道)



  黄旭熙刚和mark从街机店里道别,回到了宿舍,就看到李泰容坐在电视机前一言不发,脸色阴沉沉的。

  黄旭熙好奇是什么情况让李泰容生气和脸臭,一看,原来是自己上的那期《认识的哥哥》 ,拍得时间好像已经是上个月了,今天……好像还是首播?!哎哟,自己都忘记今天是首播了,不过泰容为什么要黑着脸……?自己……好像……也没做什么啊

“诶?泰容哥……泰容哥?”
“怎么了泰容哥?”
“喂喂,别不说话啊,生气了?生气了就笑一下”

  ……
“……笑什么笑,我还怎么笑得出来”
“黄旭熙啊黄旭熙,你真是……”

“me?me太handsome了?”

“啧,黄旭熙你真的是太会沾花惹草了”

“me?me没有啊,哥你才是吧,你看看你,那么多cp,今天我无意中刷推特,还刷到了好的玹容和夕阳呢,哼!还看到了哥你今天和在玹哥牵手!”

“呀!我和他们的关系就是哥哥弟弟这样啊,你看看你,才是过分呢!还上热搜了!”

“热……热搜?什么啊”

李泰容拿起手机给黄旭熙看,第二个大名俨然就是黄旭熙(第一个当天是彩票号码) ,黄旭熙点开进去一看,原来是他在节目中告诉雨琦“凛凛”的画面。


“啊……哥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和雨琦是一个组的,我当然要帮她啦,不然我们就要被泼水啦,而且……”

“……而且什么?”

“而且“凛凛”这个词也是哥教我的啊,之前哥你夸我威风凛凛呢,我才记下来这个词的啊”

李泰容……不知所措?😂



……………………分割……………………

啊啊啊最近想看文,但是都没有文看!求卡容结局he的小甜文,或小段子文啊啊啊啊啊求无脑甜,最近超真的超级喜欢这类,不用脑子还很开心😂

评论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