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先生的迷妹

[周翔]被网络小说荼毒的孙翔

[周翔]被网络小说荼毒的孙翔
         ooc

  这几天周泽楷感到了非常郁闷,因为孙翔这几天开始变得沉默寡言,开始不怎么理他了。甚至在今天,他打算约孙翔出去逛逛的时候,话还没说出口,就被孙翔的一句“我先回宿舍了,别打扰我”给拒绝了。

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七年之痒?慢着,我们好像还没有到七年……枪王大大郁闷了……

可我们的枪王大大又能怎么做呢?难不成还要一只手把住孙翔衣服的领子,把孙翔按在墙上,狠狠的对他说,“这些天在干什么呢?”,枪王大大表示太羞耻了,做不到(*/ω\*)

所以枪王大大只能独自的,郁闷,郁闷……(。ì _ í。)

这天,枪王大大看到了非常不可思议的一幕,除了训练时间和吃饭都待在,宿舍里面的孙翔居然出来了。

而且……而且令他气愤的是,孙翔居然没有跟他说一句话。而是跟杜明眉来眼去,指手画脚。(慢着,指手画脚,好像不是这么用的……)

枪王大大郁闷委屈!(๑ʘ̅ д ʘ̅๑)!!!

周泽楷忍不住了,还没等孙翔回房的时候。他打开了孙翔的房门,坐到了孙翔的床上。沉默,一言不发。

过了好一会儿,孙翔才进来。

捧着手机哈哈大笑。

全然没有看到枪王大大郁闷的脸

过了差不多一分钟

才意识到好像有那么一个人的存在。

这下子枪王大大彻底郁闷了。(ㅎ‸ㅎ)

孙翔看到了,一言不发,冷着一张脸的周泽楷,再怎么不会看眼色也知道周泽楷他生气了。

“周泽楷,周泽楷?!”
“喂,周泽楷,你到底怎么了,回应一下啊”

“哦”
“什么啊,你哦个什么啊?”孙翔懵逼了(*Ӧ)σ

“回应你”

额……
“来干嘛啊?小爷我可是很忙的,别傻坐着啊,喝饮料不?”

“不理我,生气!喝!Ծ‸ Ծ ”
“我?不理你?什么时候的事啊,怎么可能是吧。什么饮料?”

“最近!还和杜明……”卿卿我我,这个词,周泽楷最终还是没有说出来,而是脸更冷了一些。
“杜明……?”孙翔努力回想了一下最近和杜明的互动,“哦哦哦哦,想起来了!我还以为你说的什么事呢,就这事啊,你就因为这事,吃……吃醋啦?!”

“……╭(╯^╰)╮”枪王傲娇
“我和杜明真没什么,就是我们俩最近在看同一本小说,你可别说,最近小爷我才发现网络小说如此的有趣”网络小说,这该死的甜美。(严重ooc,大雾)

“什么小说,我也看”周泽楷不甘心被孙翔落在下面,给杜明和孙翔创造机会,所以也打算一起看。(。•ˇ‸ˇ•。)

孙翔一听,那可乐得不行,自己的男朋友愿意陪自己疯,连忙把那本小说的名字发给了周泽楷,让周泽楷自己去找资源来看,还约定了明天一起讨论剧情。

周泽楷也露出久违的笑容´・ᴗ・`

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周泽楷回到了宿舍,打开了电脑,点击了某度,在搜索框里输入了那本小说的名字,他打算做个白嫖,开始寻找免费的资源,经历了千辛万苦,翻了四页,周泽楷终于找到了。

点击第一章

看完了第一章之后,周泽楷觉得自己的眉毛有点跳跃。(´°ᗜ°)ハハッ,他下了一个深刻的决定。决定阻止孙翔看这本小说……

因为……
有些情节实在是太……
比如……

男主低低的咒骂了一句“shift”
(应该是shit……)
女主被强睡,很不情愿,然后突然注意到这个男人居然有42块腹肌!她震惊了,然后被迷住了,稀里糊涂的就被睡了。

男主除了什么一夜七次和除了 日 女主 ,还与各种动物和谐的相♂处。更牛掰的是,只要和谐相处玩他就能获得对方的能力……

这都是一些什么诡异的小说啊!我们枪王大大怒摔┻╰(‵□′)╯

隔天……
孙翔找了周泽楷一起……讨论……
剧情……
周泽楷的嘴巴蠢蠢欲动。
然后,孙翔……
问了周泽楷一个死亡问题……
“周泽楷啊,你有四十二块腹肌吗?没有吗,小爷我已经有六块了哦哈哈哈哈哈哈离四十二块也不远了,就七倍而已哈哈哈哈哈”

周泽楷  卒_(´ཀ`」 ∠)__

灵感来自知乎的“网络小说中有哪些令人拍案称奇的智障桥段”,这个问题里的回答真的是😂很……精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其中周泽楷吐糟小说部分源自那个问题。

评论(9)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