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先生的迷妹

【容卡/卡容】想要拥有你

【容卡/卡容】  想要拥有你
轻松向 文笔不好勿喷  半现实向

“笑得真好看啊”
这是李泰容第一次见到黄旭熙的感受。
那个人满怀笑容,用着生疏的韩语向他打着招呼。

但是李泰容只是轻轻点了点头就走了。
因为,他还有许多的事情要做。他要练习!

许多练习生都知道李泰容即将出道了。而且李泰容生性孤僻,有些冷漠。一般并不会有多少人愿意在他身边。即使有,也被吓跑了

黄旭熙是第一天来到练习室,在楼梯口遇到李泰容,本着打好关系的原因,对谁都是大口开笑的打招呼。

或许是因为黄旭熙的性格,更或是他的人格魅力,即使韩语不怎么样,他也没几天就和练习室里面的一帮人成为了好亲故,每次去食堂都一窝伙的一起去。

李泰容也在食堂,不同的是,他是一个人。
眼神望向了人群多的那方,不知道在思绪着什么。

李泰容出道了,黄旭熙的练习生生活还在继续着。

不知不觉时间就这么过去了。

有一天,黄旭熙和kun,小九被告知他们也可以出道了,加入nct!
他们很开心,但是又不知道要做什么。除了练舞还是练舞。

有一天,kun闲来无事说:“我们来看看他们的团综吧!我们未来的伙伴!”

“诶诶!他们还有团综了吗?看看看!”黄旭熙虽然怀念着他的pen友mark,但是一直没有看过团综。

小九去拿了外卖进来,一遍看一遍吃。

不知不觉时间这样子,飞速的流逝,他们看完了两季。

黄旭熙一直在感叹“李泰容也太好了吧,这么善良!”要不然就是“啊啊李泰容要是个女的我就娶了”或者“啊啊啊李泰容好可爱啊”

“阿勒,你这么期待,到时候和他工作你,岂不是开心到疯?!”kun故意用夸张的语气损损黄旭熙,报复黄旭熙偷给他点了汉堡,明明他想吃的是沙拉!沙拉!沙拉!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诶?!
黄旭熙有点害怕,怕他自己真的会疯…… 不过能够和这样温柔的人一起工作啊,真的是好幸福呀……(*/ω\*)

也不知道他能不能举铁,到时候有时间约他一起去健身房试看看,嘿嘿嘿(๑❛ᴗ❛๑)

评论(1)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